致敬ASSE傳奇支持者限定款

2018年是知名網球運動員Arthur Ashe逝世25周年,也是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盃賽事舉辦年。網球與足球,這兩項運動對於le coq sportif發展歷史中皆是不可或缺的成分。不論在何種運動場上,要使運動員偉大,除了運動員精神與能力以外,最重要的就是球迷的支持力量。

在這特別的年份,為紀念兩項運動的傳奇運動員與偉大球迷。以Arthur Ashe以及Noah Camp兩位網球運動員,以及最著名的足球迷代表,法國聖德田足球俱樂部(AS Saint-Etienne)的綠色支持者們,le coq sportif為此獻出SUPPORTER PACK企劃。企劃中的兩雙紀念鞋分別為OMEGA LEATHER以及ICONS LEATHER。

OMEGA鞋款為le coq sportif經典型鞋款,最早的設計於1986年上市販售,專為慢跑者設計的輕量鞋。後跟護套與護片提供踩踏時的穩定性與舒適性:針織網布設計與EVA鞋底,更廣泛提高適腳程度。

OMEGA LEATHER為向法國聖德田足球俱樂部(AS Saint-Etienne)的偉大球迷致敬,在鞋身顏色上也以球迷代表色─綠色設計。為紀念這綠色輝煌歲月,鞋面採用高級袋鼠皮革製作,與鞋身金色標誌與金屬頭鞋帶,形成強烈對比。鞋跟強化縫線,以及鞋底如同足球鞋釘的造型,使得OMEGA LEATHER既是慢跑鞋也是足球鞋的獨特設計。

原ICONS鞋款靈感來自網球史上著名的兩位人物,70年代的美國網球選手Arthur Ashe以及80年代的法國網球選手Noah Comp。

這款ICONS LEATHER SUPPORTER PACK紀念鞋,為向法國聖德田足球俱樂部(AS Saint-Etienne)的偉大球迷致敬:鞋面採用柔軟皮革與絨面革製成;後跟頂端與鞋舌則採用珠光棉,令人想起傳統的網球POLO衫。襯裡使用綠色毛圈布,裡外對比鮮明,配上金色標誌,與綠色輝煌歲月主題緊扣。橡膠鞋底即金屬頭鞋帶,使得這款紀念鞋是網球鞋亦是足球鞋的身分。

兩款紀念鞋分別附有兩副鞋帶:OMEGA LEATHER的黑色與白色鞋帶,ICONS LEATHER的白色與綠色鞋帶,加上鞋底與外型設計,能融入都會生活亦展現運動品味。

除此之外,紀念款鞋盒特殊印刷設計,鞋盒內也特別附上一個哨子,作為le coq sportif致敬網球與足球運動,兩項運動的傳奇球星與球迷。

產品名稱:OMEGA LEATHER
貨號:LZH71280
尺寸:25.5~28cm
訂價:NT$ 4,990

產品名稱:ICONS LEATHER
貨號:LZH71281
尺寸:25.5~28cm
訂價:NT$ 4,9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