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r Story

McGREGOR 品牌故事

McGREGOR 品牌誕生於1921年,創始者是系出名門的英國貴族大維特‧特尼卡,他懷抱夢想遠渡大西洋。

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,人們沉醉在戰後民主、自由、率性而為的生活,當時美國街頭洋溢著休閒風潮,像是音樂、網球、海水浴的各項戶外活動,但是,卻毫無機能性與時尚感的休閒服飾,能夠讓人們穿著從事這方面的戶外活動,於是他著手展開「機能性運動服」事業。

一開始,大維特‧特尼卡從高爾夫流行用品起步,就廣受市場青睞而引起熱列迴響,直到1921年正式發表 McGREGOR 品牌,成功地建立 McGREGOR 家族的方格紋、王冠、徽章等特有圖騰形象。

 

 

McGREGOR 靈活的服裝搭配組合,加上富饒魅力的剪裁,在美國紐約第五街馬上帶動一股清新、明朗、健康的流行熱潮,如今已經擴展至世界26個國家,滿心企業是在1998年引進台灣。

McGREGOR 家族是蘇格蘭王室的後裔,在蘇格蘭每一個王室家族都有其代表的標誌及格紋,所以 McGREGOR 品牌使用的「紅格紋」及「古代飛龍」的標誌均是自古流傳至今。延續貴族傳統,簡約純粹的自然風,展露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愛的舒適美感,營造屬於「全家共享」的時尚概念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