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涼冰淇淋鞋6月15日搶先上市

隨著每日最高溫不斷上升,不禁讓人懷疑夏天是不是提早到來。炎熱天氣,最適合來點冰淇淋來降降體溫。le coq Sportif 於6月15日起,在專櫃上準備這「清涼甜點」,2018炙熱夏天帶來與眾不同的冰淇淋鞋款─ SORBET PACK!。

SORBET PACK是以90年代潮流款式LCS R 800重新設計。鞋底注入Dynactif專業技術,透過鞋底兩種不同密度材料來增強緩衝,不僅提高彈性,也透過強化鞋底側面增強支撐力。從SORBET PACK外觀就可看到技術呈現效果。

透過專業技術材質以及外觀設計, 使SORBET PACK就像從冰淇淋中跳出來,讓整個夏季變得跟涼快與舒適。紫色配黃色,以及米色配薄荷綠,兩款在基礎鞋身上使用少見的絨面磨砂革設計;另一款白色配粉色則是以光滑皮革呈現。除了可愛又繽紛的配色,還可以享受到不同紋理材質差異。

另外,鞋舌以甜筒概念襯托le coq sportif標誌,更強烈呈現SORBET PACK的主題設計。

SORBET PACK企劃鞋盒設計也相當特別,印刷著如同冰淇淋般融化的le coq Sportif標誌;再加上,SORBET PACK企劃鞋款在全球販售數量非常少,台灣專櫃銷售數量也相當有限,非常值得公雞迷收藏。

快前往專櫃詢問!在這炙熱夏天感受踩在冰淇淋上般的甜美酷炫。

產品名稱:LCS R 800 NUBUCK
貨號:LZH73289
尺寸:23~25cm
訂價:NT$ 4,990

產品名稱:LCS R 800 NUBUCK
貨號:LZH73290
尺寸:23~25cm
訂價:NT$ 4,990

產品名稱:LCS R 800 LEATHER
貨號:LZH73291
尺寸:23~25cm
訂價:NT$ 4,9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