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夢幻!引領純白風範 緞帶婚紗鞋魅力無法擋

小白鞋的魅力,讓不少女性為之瘋狂,不僅好穿也很好搭,今年五月Le coq sportif Sport(小公雞),要帶給您滿滿的浪漫氛圍,推出全新款婚紗鞋,經典純白鞋面設計不用多說,鞋帶則是可愛的亮面緞帶,看了絕對會讓人驚呼,真的是太夢幻了。

婚宴中閃亮一顆星 婚紗白鞋也能很時尚

不穿高跟鞋,照樣當最美的新娘,近年由舒淇、愛紗、范瑋琪等女星,帶起的一股婚紗小白鞋風潮,還在認為結婚只能穿高跟鞋嗎,那就落伍了。一雙簡單卻充滿巧思的婚紗鞋,不僅穿起來舒適,還多了一點活潑的調調,Le coq sportif Sport去年推出首款婚紗鞋造成一股風潮,今年鞋控們引頸期盼,是不是已經等不及了啊!穿上婚紗鞋猶如小女孩一樣純淨可愛, Le coq sportif Sport讓運動不再只是運動,原來也可以這麼夢幻。

開趴、下午茶也行!純白緞帶鞋 簡約不失優雅

新款的婚紗鞋再度注入純白色調,重新蛻變成一雙夢幻小白鞋,上頭的蝴蝶結,其實是寬大,且具有亮澤感緞面鞋帶,搭配輕薄、透氣的網布材質,成功與婚紗的柔美合而為一,不僅展現新娘的個性,也多了一些俏皮可愛的氛圍。有別於以往鞋款,多半屬於尼龍材質鞋帶、蕾絲鞋面,新款婚紗鞋除了結婚拿來搭配婚紗外,平時如果要參加PARTY,或是和閨蜜喝個下午茶,也不失優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