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單不是問題!百變穿搭操之在我 引爆粉紅浪潮

還在幻想有另外一個人陪伴嗎,想改變自己不如從腳做起,擁有多變的穿法絕對是約會的必要條件,Le coq sportif Sport推出Monaco鞋堪稱是今年脫單必備鞋款,滿滿的粉色調調,除了是姊妹們聚餐的焦點,也是約會常勝軍,設計上帶點巧思,一雙鞋還有三種穿法,讓女生穿了脫單機率大增,這就是戀愛的味道。

法式脫單鞋!綁帶vs.魔鬼氈 「一鞋三穿」顛覆傳統

粉紅泡泡來襲,少女心都要噴發了,有哪個女生會不愛呢! Le coq sportif Sport要來顛覆穿鞋傳統,能夠想像一雙鞋有三種穿法嗎?第一種,就是最基本、最安全的鞋帶綁法,覺得新鮮感不足?鞋面兩側的塑膠扣環,其實是這雙鞋的經典,裝上兩條專屬魔鬼氈,緊緊扣住整雙鞋,讓您走在路上,再也不用害怕隨時會鬆脫,另外魔鬼氈是很多懶人的最愛,省略鞋帶的設計,更增添俏麗的氛圍,百變穿搭就從鞋子上做起。

夜跑新選擇 反光設計鞋款制霸全場

Monaco鞋款充滿設計巧思,外觀上將反光功能與時尚設計融為一體,襯托出動人美感,晚上夜跑格外亮眼,更能凸顯出黑暗中的美,搭配厚底設計小心機,悄悄增加腿部的視覺比例,既顯瘦又增高。

鞋三穿做到內外兼備功能,怎樣都有型,想要耍酷的男生,純白色系Monaco簡約好搭絕對是首選;風格偏向甜美可愛的妳,浪漫粉色脫單鞋也很適合,一股無形魅力從腳部散發開來,引爆桃花招數無人能敵,懂穿的人不買一雙,實在說不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