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迷必收!le coq sportifX火影忍者疾風傳 打造限量聯名動人回憶

史上最強!6大經典角色回歸,穿上它準備好邁入忍者世界

le coq sportif Sport今年夏季與日本知名動漫「火影忍者疾風傳」重磅聯名,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及鞋款。服飾一共有四種不同花色、6款經典人物造型,分別是主角漩渦鳴人、宇智波佐助、宇智波鼬、旗木卡卡西、我愛羅和自來也,同時賦予這些角色專屬黑、白、橘、綠色彩,用最搶眼的造型,設計出獨特標籤的熱血潮服。

鳴人、佐助、卡卡西都在這裡 橘色潮T專屬鳴人配色絕對帥一波

作為日本知名動漫的「火影忍者疾風傳」,乘載了無數人的熱血青春回憶,像是經典人物T-Shirt裡的漩渦鳴人,以橘色打底,配上木葉忍者村的標誌,拿著手裡劍結合帥氣忍術招式,讓人一眼就能認出,這是專屬於主角的設計;穿著日本浪人風格白色和服的宇智波佐助,用白色打底結合寫輪眼標誌,而手上那把草薙劍更是將佐助的清冷、強大、自信展現出來。

除了鳴人、佐助兩款經典人物T-Shirt外,身為他們老師的旗木卡卡西、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、鳴人的師父自來也,以及我愛羅也加入潮T-Shirt的行列,分別以不同的顏色打底,再融合自身角色的特殊標誌,簡單好記的設計,讓人一眼就能分辨,絕對是火影迷必收款,穿上這一件,絕對能大幅提升您的查克拉。

 le coq sportif Sport夾帶最能觸動動滿迷的火影忍者疾風傳元素,讓人一次收藏就上手,除了造型豐富的服飾能穿出自我風格外,這次還多了聯名拖鞋,以木葉標誌和咒印作為設計發想,打造出一黑一白特色拖鞋,周邊相關聯名商品,將於6/4搶先全台新光三越火熱開賣,想趕上這波動漫熱潮,絕對不能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