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企鵝為象徵標誌的Munsingwear高爾夫服飾,最初在美國發跡,而後於日本發揚光大。走過一百多年的企鵝高爾夫服飾,每季不斷研發新的素材,以新的「科學」表現新的「舒適」,並呈現出優雅高上的款式與配色,是企鵝品牌能在世界高爾夫服裝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因素。 邁入第二個世紀的企鵝Munsingwear,用最引以為傲的俐落剪裁和高科技素材,其傳承下來的獨特標記就是高品質的不二保證。
le coq sportif Golf Collection高爾夫系列從球桿袋、手提球袋、保護配件、專用服飾到球鞋,完整齊全的運動用品堅持機能性訴求,呈現簡明素雅的休閒風格,其基本款式的單品非常適合日常穿著。在設計上以對於追求與高爾夫相吻合的運動精神為主,以le coq sportif 的歷史為設計概念,運用logo、版畫圖樣,明確、簡單、自然隨性又別具新意的藝術趣味,表現復古優雅的法式運動氛圍。
le coq sportif Sport系列以運動精神為品牌軸心,塑造出追求法國藝術設計的時尚流行風味,商品傾向以原味經典、時尚流行、休閒舒適為主,輔以部分如輕量級運動服裝、專業單車系列、慢跑系列、網球系列與足球系列,創造出新的運動生活型態,並以合理的價位提供消費大眾更多的商品選擇。
美國設計師ANNA SUI以LOVE IN DREAM為品牌設計風格,設定以喜愛打扮自己的女性為主要訴求客層。運用各種花朵、蝴蝶等自然界素材圖騰,搭配金屬材質為品牌飾品慣有的魅力特色。並以紫色系為主調,搭配粉紅鮮豔色彩,打造出女孩田美浪漫又夢幻的氣息,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Felix Buhler品牌發跡於瑞士,以銷售馬術運動用品為主。馬術運動在歐洲一直被視為貴族及上流社會的活動,其位於蘇黎士的旗艦店因古董、舊馬棚等特色裝潢,而成為熱門觀光景點。服飾商品簡潔俐落的風格,強調穿著的舒適性和身型線條柔和,休閒之外也可搭配出專業、時尚的職場風格,最是合追求效率與品味的成功人士,結合休閒、穩重、律動馬術獨有的精神,為高爾夫休閒服飾創造出時尚新浪潮。
日本年輕女性潮流品牌As know as de base講求可恣意混搭,注重細節變化,擅長將不同的單品或是不同材質布料,以協調且任意的組合穿搭方式,呈現出具有自我風格的穿衣哲學,能符合時下年輕女孩展露真我及自由搭配的流行需求。
McGREGOR品牌但生於1921年的美國,成功地建立方格紋、王冠、徽章等特有圖騰形象。其創始者是蘇格蘭王室的後裔,在蘇格蘭每一個王室家族都有其代表的標誌及格紋,所以品牌使用的「紅格紋」及「古代飛龍」的標誌均是流傳至今。並以延續貴族傳統,簡約純粹的自然風,展露不論男女老幼都喜愛的舒適美感,營造屬於「全家共享」的品牌時尚概念。
來自義大利的NARA CAMICIE品牌,CAMICIE是義大利語,襯衫之意。其商品多樣化的款式與獨特的剪裁,迎合時尚女性豐富的生活體驗,提供上班族OL們依不同的時間、場合、地點,都能穿出多樣出色的美麗服裝。除優雅的線條設計外,色彩的繽紛、力體裁剪風格及布料的舒適感,更是在亞洲市場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原因。
HAZZYS以英倫學院風格為主,標誌圖騰象徵著英國貴族的傳統與榮譽,也有著英國皇家獵犬勇敢和機靈的意義,是韓國年輕時尚的高層次休閒裝品牌,結合英國貴族的價值觀和生活習慣發展而成的服裝體系。以高質感休閒服的等級,貼近消費者的價格,強調窄身合腰的修身剪裁,運用簡鍊的線條、細膩的做工,展現出現代人熱愛生活的時尚精神。並透過具個性和線條感的條紋、圓點圖案去體現低調優雅的實穿美學,散發出自然的誘人魅力,在簡單的搭配中,以微妙的配件變化和個性細節,營造出猶如和煦暖陽般的華美氣息。
來自韓國SK集團,該品牌創立於1997年,為高價位國際設計師女裝服飾。商品大量運用了復古十字繡印花、民俗圖騰等來體現童話故事中的角色及色調,不僅如此,油漆潑墨、格文平織、造型雪紡等素材,不僅創造全新設計結構,更增添幾分復古成熟的韻味,其浪漫、名媛風,為韓國演藝圈女藝人所喜愛。
日本 Eminento 公司於1949年(昭和24年)創立,是以製作紳士西褲起家的企業,60年來將以客為尊的「品質第一」理念,做為 Eminento 的基本精神!希望提供客戶符合現代時尚感、優良品質、以及平價的商品。
以浪漫性感為訴求的日本品牌,運用印花展露出女性獨有的甜美浪漫,透過服裝的流行百搭為概念,以善用場合、符合日常生活中的時尚搭配為品牌精神,不僅在日本深受年輕女性所追崇,更因流行性的時尚單品與高質感的商品,吸引所有對時尚有興趣的女性。
以專業壓縮衣聞名於世的澳洲SKINS品牌,自1996年品牌成立以來,一直熱衷於幫助運動員脫穎而出,以「第二層皮膚」為設計概念,完全包覆肌肉並有效提升力量、速度、肌耐力及恢復力,自然地增進人類潛能,透過在正確的地方提供精確的緊束,加速使用者的血液流動,並幫助傳遞更多氧氣,充分活化肌肉。
1976年由日本品牌創始設計師上田稔夫因曾前往法國發展服裝設計領域,回日本後遂以法文「COMME CA DU MODE」意為「像這樣的風尚如何?」為品牌名稱。長年來堅守黑灰白調性的簡約風格,跳脫華麗色彩及繁複的剪裁,以年輕上班族群為主軸,強調素材的質感、穿著簡單性及流行感,以低調內斂、符合東方人的合身線條,風靡亞洲時尚圈。
     

總公司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權六路18號 免付費客服專線:0800-097755
Copyright ©2012 MUNSI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