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JOURNEY OF NATURE 大自然之旅

2021 JOURNEY OF NATURE 大自然之旅

大自然與季節的調配 打造Munsingwear春夏穿搭全新提案

一波寒流過後,春季服裝緊接著悄悄上架!深受球友們喜愛的高爾夫休閒服飾品牌Munsingwear(企鵝牌),今年春夏透過能襯托出季節的色調以及印花,為新品添加十足的設計感,同時也與哥倫比亞藝術家Ledania聯名,在藝術家的筆觸下,重新詮釋不一樣的高球世界觀!

 

Munsingwear今年春夏在大自然印花與季節色調的搭配下,讓整個季節都洋溢著溫暖感,打造出【復古運動】、【與自然對話】、【LET’S GOLF】、【悠閒夏日午後】、【拯救企鵝】五大系列。早春率先推出【復古運動】系列,融合1980年代美式運動風潮與美國原住民文化,將網球束裝重新剪裁,利用對比色彩和色塊,以及立體刺繡設計讓服裝更加細緻,不僅增加層次感,也讓整體造型更加俐落。

Munsingwear春夏季與大自然對話 健康、自然缺一不可

高爾夫是接觸大自然的運動,在戶外可以盡情享受陽光和新鮮空氣,【與自然對話】系列大量運用幾何對稱線條,創作出線性植物、變形蟲,並排列成愛心、方巾圖案,同時融合充滿自然氣息的綠松石為主色調,輔以柔和的黃、粉、紫點綴,搭配抗菌除臭、環保纖維布料,彷彿遊走在充滿春色的叢林中。

打造果嶺時尚伸展台 Munsingwear完美詮釋運動即生活態度

將健康的生活理念融入設計中的【LET’S GOLF】系列,GOLF四字由GREEN、OXYGEN、LIGHT、FEET組成,運用球車、旗子、緹花織紋、圓形設計象徵GOLF運動,以舒適的草地綠色調、療育純淨的湖水藍、白交織著。而專為女性設計的【悠閒夏日午後】系列,運用乾淨清爽的雙色格紋呈現迷人的野餐布,廣闊綠地上擁有的花紋、圓點融入甜美的色彩,讓穿搭與夏日午後的野餐完美結合,在運動的同時也能營造出健康有活力的穿著,享受運動即生活的態度一點都不難!

Munsingwear「拯救企鵝」大作戰 環保材質POLO衫也很時尚

Munsingwear考量大自然與衣服的連結性,再度與WWF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,推出的【拯救企鵝】系列,使用百分百有機棉與環保素材,並使用天然不傷皮膚的植物性染色布料,顏色溫和不過於搶眼,讓時尚不再只有汙染,也可以很環保!

MunsingwearXLedania首度聯名 渲染熱情拉丁美風藝術之美

每一季都會與人氣藝術家合作的Munsingwear,這一次與來自哥倫比亞的Ledania聯名,將噴漆塗鴉藝術與服飾做結合,形成一幅絕美的Munsingwear壁畫風,螢光色系與二次創作的企鵝,更有著濃濃拉丁美洲風格。

 

Munsingwear除了服飾設計上給人不同體驗外,材質、機能方面也多了一點巧思,使用泡泡布、有機棉以及環保再生布料的同時,也讓服飾保有基本的透氣、吸濕排汗、隔絕紫外線等機能,科技時尚全面支援GOLF運動與休閒生活,讓您輕鬆享受一整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