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 早秋掀起「元宇宙」浪潮 重新定義科技高球時尚

2023 早秋掀起「元宇宙」浪潮 重新定義科技高球時尚

Munsingwear掀起「元宇宙」浪潮 重新定義科技高球時尚

隨著早秋的微風吹起,換季穿搭成了一大挑戰,但也不用擔心,高爾夫休閒服飾品牌Munsingwear(企鵝牌)已經為你準備好時尚靈感!以「元宇宙」概念引領秋季高球時尚,將科技元素與色彩相互調和融入服裝設計中,展現未來科技與高球運動的結合。

本季的Munsingwear以先前造成話題的「元宇宙」掀起整個秋季高球時尚浪潮。科技的衝擊帶給品牌更前衛的設計啟發,運用黑色、白色、橘紅色作為基本色,輔以未來感十足的銀色及對未來充滿期待的黃色點綴,呈現對未來科技與高球運動結合的嚮往。

Munsingwear早秋服飾系列LOGO設計與以往不同,重新詮釋了品牌標誌的企鵝圖案,結合了動感的文字排列,呈現出高科技的視覺效果,金屬光感元素和特殊印花進一步提升了設計的獨特性。尤其女裝以不對稱領片式上衣為一大亮點,綜合了俐落的修身剪裁和亮眼的橘紅色元素,為秋日高球場帶來了全新的時尚風格。

相較於女裝的鮮豔色彩,男裝則更著重沉穩的風格,黑、銀色的搭配結合文字LOGO以不同角度排列,營造出科技質感十足的形象。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