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singwear羽絨外套挑戰一件多樣穿搭 保暖、有型我全都要!

Munsingwear羽絨外套挑戰一件多樣穿搭 保暖、有型我全都要!

面對寒冷的天氣,光是站在外頭吹風就夠折磨人,更何況打高爾夫球絕對影響手感,想要在球場保持穩定實力,交給高爾夫休閒服飾品牌Munsingwear(企鵝牌)!全新保暖外套再進化,羽絨、鋪棉、防風三種超保暖外套,採用不同科技與材質,輕量舒適結合高機能性,陪伴您對抗寒冷的冬天。

保暖與時尚該怎麼選,難道不能「我全都要」嗎?面對寒冷挑戰,Munsingwear品牌代言人-高爾夫職業選手 戴佑珊專屬防寒戰衣,純白修身羽絨背心提供輕巧保暖的羽絨,幫助在球場上對抗可能會面臨的天氣因素,其中腰間扣環設計更能展現女性魅力,日常穿或打球穿都很適合。

機能性羽絨成冬季穿搭救星 助選手在場上發揮穩定實力

Munsingwear羽絨外套提供多樣穿法,本季推出的兩件式羽絨外套,採用高品質羽絨填充,不僅舒適保暖好活動,其中最大的亮點為內層多了一件羽絨背心,保暖效果加倍,也能隨意拆卸,讓一件外套能有三種全新穿著體驗。

羽絨外套絕對是冬季衣櫃不可缺少的單品,也是最值得投資的時尚重點,Munsingwear推出的女款高級絎縫羽絨外套,獨特立體空氣感花紋結合雙面穿搭設計,可以自由搭配穿搭風格,提供療癒珊瑚紅、鼠尾草綠及經典深藍三種顏色選擇,要俏皮甜美還是低調質感都型,絕對是你的冬季救星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